第02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4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签约近1100家企业

本报讯 记者沈则瑾报道: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集体签约仪式暨展商采购商对接活动4月28日在上海举行,截至目前,签约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企业已近1100家。

据介绍,此批签约企业中,霍尼韦尔、飞利浦、菲亚特克莱斯勒、博世、现代起亚、联合利华、高通、联邦快递等8家为世界500强企业。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成海介绍,高通将带来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的前沿创新技术,特斯拉带来3款新能源汽车,德国通快集团展示“万物互联”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霍尼韦尔带来更加“聪明”和环保的航空航天产品。目前,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览面积超过18万平方米,4月份新增签约企业数约400家,新增展览面积约5万平方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