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4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世园会进入一周年倒计时

本报讯 记者赵晶报道:“花开新时代”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4月28日在北京延庆区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举行。随着园区主要场馆建设日益推进、省区市展园陆续开工、国航世园会主题航班“多彩世园号”彩绘飞机首飞、倒计时一周年计时牌揭幕、世园会特许商品旗舰店正式上线,北京世园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迎来高潮。

活动现场,观众通过大屏幕欣赏了省区市室外展园设计方案的精粹。目前,31个省区市展园设计方案已经基本确定,云南、江西、陕西、吉林、西藏、宁夏、山东7个省区已经进场施工,其他省份也将陆续开始展园建设,英国、丹麦、荷兰、美国、日本等5个国外设计师创意展园方案通过审定,65家国内外知名大专院校、专业协会、企业确认参展,100个非官方参展者的招展目标全面完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