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网首页 | 手机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6版:2018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3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省徐州铜山区委书记王维峰代表:
物质精神两手抓
本报记者 曾金华

2017年12月12日至13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徐州市企业、农村、革命纪念馆,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考察调研。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时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一起抓,特别要注重提升农民精神风貌。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委书记、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维峰说:“想起这个场景,既温暖又振奋人心。我们一定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文化事业产业发展的重要指示,切实把指示精神落到实处。一方面,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好人文化,评选道德模范,加快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讲好铜山故事、建好精神家园。另一方面,大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尤其要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王维峰代表介绍,今年,将以文明村镇创建和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突出抓好乡风民风、人居环境和文化生活建设,深入实施思想道德建设、文明乡风培育等工程,着力培养崇德向善、创业创新的新型农民,着力繁荣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农村文化,着力培育家庭和睦、民风淳朴的文明乡风,着力建设优美宜居、和谐有序的乡村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标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