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网首页 | 手机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6版:2018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3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省雅安雨城第二中学校长庹庆明代表:
医院学校修得好
本报记者 黄 鑫

“2013年5月份,习近平总书记来芦山地震灾区考察时,我们学校的师生都非常振奋鼓舞。”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第二中学校长庹庆明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仍十分激动。

庹庆明代表说:“当时,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芦山灾区,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救灾官兵,他去的时候看起来很疲劳,但心里一直装着人民。习总书记来自基层也了解基层,对基层的所有事情都给予无微不至的关心。”

庹庆明代表告诉记者,在党和政府全力支持下,雅安经过灾后重建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城市变得更漂亮,基础设施都很完善,特别是医院和学校。你去雅安看看,房子修建得最好的大都是医院和学校。我们学校有了标准的运动场和漂亮的教学楼,宽敞明亮的教室里电子白板等先进教学设备一应俱全,学生宿舍的卫生间还安装了热水器。整个学校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让人十分满意”。

庹庆明代表表示,雅安现在不仅基础设施变得更好,重建更凝聚了人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标题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