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2018新春走基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3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夏天元锰业集团:
新春年会鼓干劲
本报记者 许 凌

红墙,红瓦,红面庞。180张餐桌,1600名一线工人,连续7天共计11200名职工参加,宁夏天元锰业集团的院落里举行了一场特别年会。

集团董事长助理东菊凤表示,集团分批举办迎新春团拜活动,旨在感恩员工、鼓舞士气、激发活力,为2018年“抓环保、降成本、提产能、增效益”增添动力。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东菊凤介绍说,2017年是集团发展史上重要的一年,生产经营实现突破发展,主导产品产量增加、质量提升、消耗下降;完善制度、加强管理,现代企业管理迈上新台阶,党建和精神文明成果丰硕,整体实力跨越发展,广大员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锰一厂副总经理熊学辉表示,2018年,为了做强做大天元锰业、打造世界锰产业超市,我们要脚踏实地、聚精会神、埋头苦干,以“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干劲,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闯劲,以“三分管理、七分监督”的狠劲,以“不怕困难、愚公移山”的韧劲,打基础、利长远、谋发展,提升实体平台、发展金融保障、畅通物流渠道、扬帆远航海外。

锰一厂电解车间工人任建荣进厂后第一次参加新春年会,他来自中宁县宁安镇黄滨村,这些年经过企业多方面培训,目前每月收入达到6000元左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