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2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至成都开行复兴号列车
今年是宝兰高铁运营以来的首个春运。2月8日是农历小年,兰州西至西安北D2656次动车上的乘务员给旅客送春联、“福”字,让旅客在旅途中感受年味。马勇强摄

本报石家庄2月8日电 记者宋美倩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客运段获悉:今晨6时53分,由该客运段值乘的北京至成都的G89/90次列车正式采用“复兴号”车体开始运行。

据介绍,G89/90次列车是2017年底铁路调图由北京西至西安北经西成高铁延长运行至成都跨区运行的列车,也是北京开往成都的首趟复兴号列车,全程1874公里,经停石家庄、郑州东站、西安北站三站。列车在成都东站停靠20分钟后返程,22时48分回到北京西站,由此实现北京至成都间当日往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