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2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务工人员喜返乡
本报记者 杨阳腾

2月1日凌晨1:55,深圳地区2018年春运首趟临时旅客列车K4526次准时从深圳火车东站出发,开往重庆。共有1900多名旅客搭乘此趟临客列车将途经湘、桂两省区,中途在湖南娄底、怀化和重庆秀山停站,最终于次日4:48到达重庆北站。

据了解,今年春节前,深圳火车站将开行34对图定长途旅客列车,加开临时长途旅客列车21趟。临客列车主要开往四川、陕西、河南、湖北、湖南以及省内的南雄等地;深圳东站开行图定列车13对,加开临客列车10趟,临客列车开往四川、重庆、河南、湖北以及湖南等地,尽力保障外来务工人员返乡所需列车服务。

春运期间,为方便旅客,深圳火车站新增大量客服设施设备,包括了32台自动售(取)票机、77台票证人自助核验闸机,旅客只需要准备好证件,在自动售(取票机)上根据系统提示就可以快速地打印车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