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印尼今年计划油气投资超170亿美元

本报雅加达电 记者田原报道:印尼计划2018年在油气领域投资总规模达到170.4亿美元。印尼能源和矿产部负责油气事务的总司长艾格表示,虽然2017年该国油气领域投资总规模仅为101.8亿美元,但投资规模仍有望在政策支持下回到2014年200亿美元的水平。

油气领域上游产业管理特别机构负责人阿米恩表示,为实现2018年投资规模目标,政府将加大对上游产业投资项目的政策扶持,如望加锡海峡JANGKRIK油气田产能提升、巴布亚湾TANGGUH工程破土动工、马鲁古海域MASELA天然气项目工程设计等。油气领域下游产业管理特别机构负责人范书鲁拉则表示,政府将启动纳土纳—西加里曼丹、西加里曼丹—中加里曼丹、中加里曼丹—南加里曼丹3段天然气管道的拍卖,加快其商业化运营进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