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经济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市商业银行保持稳健增长
2016年末资产规模逾28万亿元

本报讯 记者郭子源从日前在云南昆明召开的2017年城商行年会获悉:近年来,城市商业银行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实现了稳健增长。会上发布的《城市商业银行发展报告(2017)》显示,截至2016年末,城商行资产规模28.24万亿元,同比增长24.5%;负债总额26.4万亿元,同比增长25%。

银监会副主席曹宇表示,城商行、民营银行要认识到外部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发展空间不断压缩,自身核心竞争力存在短板,持续发展后劲有待提升,“治乱象防风险是长期的工作任务,强监管将是今后工作的主基调,既要关注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操作风险等普遍性风险,也要重视代理风险、洗钱风险等可能忽视的风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