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财富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8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投风向标

【商派网络D轮融资7亿元】

7月27日,电子商务服务和技术提供商上海商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已完成7亿元D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愉悦资本领投。除老股东继续跟投之外,险峰旗云、联新资本、天星资本、歌斐资本、宽带资本等跟投。

商派网络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为企业互联网化提供IT服务、供应链改造服务和金融服务。当前,商派共服务300多万家企业,日处理订单量380万。

【第一物业获1亿元融资】

7月25日,当代置业旗下绿色科技物业服务平台第一物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获得鼎晖投资、中金公司、中信证券、华融投资、东北证券等金融机构共计1亿元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收购其他物业公司、科技研发以及市场研发。

第一物业成立于1999年12月,管理的物业类型涉及别墅、高层住宅、商业办公、写字楼等。2016年5月,公司挂牌新三板。

【瀚思科技B轮融资1亿元】

7月25日,大数据安全公司北京瀚思安信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1亿元的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国科嘉和基金及IDG资本领投,南京高科等A轮投资方继续跟投。

瀚思科技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用大数据技术帮助企业解决庞杂、分立的信息安全问题。2016年6月,公司曾获得由恒宝股份领投,南京高科、赛伯乐跟投的3000万元A轮投资。

【大账房获9000万元融资】

近日,新三板挂牌企业北京大账房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完成奥马电器领投的新三板首轮9000万元定增,公司已累计完成2亿元融资。

大账房是一家以财税SAAS为基础,以代理记账在线系统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公司为小微企业的财税管理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为企业或其从业人员提供财税咨询、培训等延展服务,其是京东、腾讯、蚂蚁金服合作伙伴,于2016年8月挂牌新三板。

【维C理财获3600万元A轮融资】

7月31日,二手车众筹平台维C理财宣布完成3600万元A轮融资。据了解,本轮融资由盈动资本领投,51信用卡、盈灿资产跟投,另外Pre-A轮投资方如山资本在本轮继续追加投资。

据介绍,截至2017年7月底,维C理财已经累计撮合交易超过16亿元,合作汽车经销商达千余家。 (文/梁 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