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7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优化跨境税收服务
平顶山国税助力企业“走出去”

本报讯 记者王伟报道:河南省平顶山国税局开展“送服务、促改革、谋发展”主题活动。登门问需宣传非居民税收政策,制作了非居民税收动漫宣传片,用生动形象的动漫图片普及国际税收知识。同时,建立疑难问题清单,并推送了囊括个性化服务手册,税收风险建议书、税收服务承诺书、大企业服务微信平台和现场答疑会的“3+2”服务套餐。目前,已成功举办集中专题答疑会10多次,培训纳税人500多人次。

该局还在精准服务上下功夫,搭建了部门协同服务平台,签订第三方支持企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组织编写了《非居民企业办税指南》,对营改增、出口退税、税负测算等问题集中辅导解读。同时,开辟“绿色通道”与企业及时互动,对特殊涉税业务需求全程跟进和点对点服务。例如,针对平高集团提出的对其在波兰和印度高达几十亿元业务总承包合同项目作风险评估的请求,特别邀请国际税务专家开展专项咨询和筹划,有力支持了企业“走出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