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财富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6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投风向标

【摩拜单车E轮融资超6亿美元】

6月16日,摩拜单车宣布完成超过6亿美元的E轮融资,创下共享单车行业单笔融资最高纪录。本轮融资由腾讯领投,新引入的战略和财务投资者包括工银国际、交银国际、Farallon Capital等;TPG、红杉中国、高瓴资本等多家现有股东继续增持跟投。据悉,这是腾讯继C轮投资、D轮领投摩拜单车后,再一次领投摩拜。

【倍格创业获1800万美元A轮融资】

6月20日,联合办公空间倍格创业宣布完成1800万美元A轮融资,宏府产业投资集团领投,第一资产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整体服务升级和规模扩大,同时双方亦将围绕共享办公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倍格创业成立于2015年11月份,是一家基于房地产垂直领域的创业服务平台,此前曾获得辰海基金、松禾资本500万美元Pre-A轮融资。

【聚信立获1亿元B轮融资】

6月19日,互联网风控技术SaaS服务平台“聚信立”宣布已获得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竑观资产领投、领沨投资跟投。此外,点石资本担任此次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据悉,聚信立成立于2013年,是上海诚数研发的基于互联网信息风控技术服务平台,主要为金融机构提供互联网风控技术解决方案。此前曾获得京东金融2800万元A轮投资。

【小趣好护士获6400万元A轮融资】

6月16日,趣医网旗下护士服务平台小趣好护士宣布完成A轮6400万元融资,由京颐集团领投,软银中国资本、弘晖资本、德屹资本跟投。小趣好护士为趣医网内部孵化并独立运营的项目,专业从事移动互联网就医陪诊咨询与服务,已成为目前护士服务的最大平台。

小趣好护士于2015年底成立,主要业务为依托于专业护士,以手机APP、微信服务号等方式,提供基于O2O模式的护士陪诊、家庭护理、治疗陪护等服务。

【咿啦看书获5000万元A轮融资】

6月16日,儿童移动端数字阅读平台咿啦看书宣布已获得5000万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河南本土企业天明集团,跟投方为圣商资本。此前,咿啦看书曾获得来自启赋资本的5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和郑州另外一家公司1000万元Pre-A轮融资。据悉,咿啦看书是郑州点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款儿童移动端数字阅读平台。 文/梁 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