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6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能源发展与技术国际研讨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王轶辰报道:由国家电网公司与国际电工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新能源发展与技术国际研讨会日前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

当前,加快新能源发展、推动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已成为全球趋势。而新能源的大规模开发利用,还有系统安全性问题、远距离输送问题、技术经济性问题等许多难题和挑战需要面对和解决。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舒印彪透露,国家电网公司正在规划扩大同步电网规模,加强现有区域电网互联,到2020年将跨区输电能力提高到3亿千瓦左右,支撑新能源装机3.2亿千瓦。与此同时,舒印彪还呼吁,积极推进各国标准的对接与互认,企业界与国际组织携起手来,共同推动新能源及相关领域国际标准的健全和完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