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6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顿混合动力系统助力中国公交

本报讯 记者徐胥报道:日前,伊顿中国区总裁刘辉在“城市因我们而不同”可持续发展论坛上透露,到2016年底,伊顿混合动力系统在中国78个大中城市的超过11000辆城市公交车中得到广泛应用,帮助中国城市减少了二氧化碳排放约25万吨。

据悉,伊顿积极与中国产业界紧密合作,将国际领先的技术带到中国。其最新推出的4挡机械式自动变速箱是由伊顿中国团队主导研发、携手上海电驱动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发,专为中国大中型公交客运市场设计。此外,伊顿与南方电网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在第二届中美气候智慧型/低碳城市峰会上签署了智能微网项目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将合作推进广州南沙广州供电局培训中心综合能源微电网系统示范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