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4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增强区域综合竞争力
新疆昌吉布局700个项目补短板

本报讯 记者乔文汇报道:近日,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集中开工700个项目,项目总投资1870亿元、计划年内完成740亿元。据介绍,这些建设项目将成为当地调结构、补短板的重要支撑。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昌吉州努力在农业提质增效、工业转型升级、服务业加快发展上下功夫。昌吉回族自治州党委组建了一二三产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事业发展、深化改革、产业援疆等11个工作推进组,分类施策、分头推进各项任务。此次集中开工的700个项目,涵盖农业特色产业、交通基础设施、商贸综合体、环境综合整治和民生保障等领域,对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增强区域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头屯河沿岸综合整治景观工程是昌吉市“一城两园三河一链”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设方、中国铁建十一局集团昌吉分公司总经理鲍大顺告诉记者,计划今年12月底前完成工程任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