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4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投资支撑经济增长
北京顺义百项重大工程开复工

本报讯 记者杨学聪报道:随着位于仁和镇的大龙限价房项目正式破土动工,包括城建兴顺保障房、友谊医院顺义院区、北京城市学院顺义分校二期项目、区黑臭水体治理工程等项目在内,总投资300亿元的100项北京顺义重大项目一季度全部实现开复工。

为切实发挥好投资支撑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2017年伊始,顺义区在区政府重点工程、重大产业项目、保障性住房及棚户区改造等项目上下功夫,破解了一系列土地、资金等投资落地瓶颈,确保100项重大项目开复工。

北京市顺义区发改委主任于长雷介绍,这100项重大项目中,优化生态环境项目13项,完善民生保障项目31项,保障城市运行项目26项,助推产业转型项目30项。项目总投资约300亿元,计划年内可贡献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00亿元,对支撑经济增长、保障稳中有进起到关键作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