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声 明

近期,我公司注意到“聚德金汇”网站“www.godencap.com.cn”、“中国江苏网”、“热线房产网”等网站相继出现关于“聚德金汇”与我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我公司为“聚德金汇”相关产品提供保理、担保服务等内容,该等不实信息对我公司正常经营和市场声誉造成了重大损害。现我公司对网站中的不实内容作出如下声明:

中国人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未与“聚德金汇”及其网站显示的主办单位“深圳市高德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任何合作协议,也未开展过任何业务往来,未向“聚德金汇”的任何产品提供任何形式的保理、担保等服务。中国人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不承担任何与“聚德金汇”理财产品涉及的任何保险理赔、担保及其他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请广大投资者切莫轻信“聚德金汇”网站中任何关于中国人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信息。我公司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聚德金汇”的法律责任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广大投资者发现线索或涉及此事的,请立即与公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及我公司法律顾问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王学杰律师联系(手机:13901794000)。

特此声明!

中国人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3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