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航将投2亿美元认购南航拟增发H股

本报广州3月28日电 记者庞彩霞报道:亚洲最大的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与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美国航空今天在广州正式签署《框架协议》《股份认购协议》及系列商务合作协议。根据相关协议,美航将向南航投资2亿美元,用于认购南航拟增发的H股股份。双方将以此为起点,逐步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介绍,南航与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美国航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对南航加快打造世界一流航空产业集团、增强广州航空枢纽国际辐射效应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南航自2009年开始全力启动国际化战略转型,2017年夏秋季南航国际及地区航班座公里比例已达33%。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