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银行支持甘肃省保护文化遗产
记者高伟东

本报华盛顿电 记者高伟东报道:世界银行执行董事会日前批准提供1亿美元贷款给甘肃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与开发二期项目,用于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加强旅游景点基础设施,改善当地社区居民的公共服务。

甘肃省是中国古代丝绸之路的重要通道,拥有中国最重要的文化和自然遗产,其中嘉峪关长城、敦煌莫高窟、天水麦积山石窟等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世界银行项目经理游济说:“二期项目将继续支持甘肃省加强对文化与自然遗产的保护和管理,进一步发展可持续的旅游业。世行选择的项目景点都在贫困区县,项目实施的一系列措施和旅游设施投资可以为当地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增加居民收入,帮助他们摆脱贫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