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3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务部部长钟山:
推动向贸易强国发展的进程

这是就任后第一次和媒体见面,我非常高兴。我感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一定加倍努力。我的重要任务是推动商务事业新发展、新提高、新突破,为我们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家很关心现在的外贸形势。我国对外贸易发展是好的。外贸是一个国家经济重要的拉动力量。改革开放以来,对外贸易由小到大,不断发展,为国家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下一步主要工作是推动商务事业新发展、新提高、新突破。

未来,我国将更加重视外贸发展,要调整原来的外贸发展方式,从量的扩张变为质的提高,这是一项重要任务。商务部将努力巩固我国贸易大国地位,推动向贸易强国发展的进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