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2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设立80亿元人才创新基金
主要投向战略性新兴产业
记者喻剑

本报讯 记者喻剑报道:总规模达80亿元的深圳人才创新创业基金日前正式成立,设立一号、二号、三号股权投资基金,作为支持深圳特区人才创新创业的政策性基金,主要投向国家、广东省、深圳市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现代服务业等行业,包括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的项目以及国内外前沿技术、原创技术、颠覆性技术等领域。

深圳人才创新创业基金由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深圳担保集团作为发起单位,吸引社会资本分别成立深圳市人才创新创业一号、二号、三号股权投资基金。其中,一号基金由创新投主发起,规模60亿元;二号基金由高新投发起,规模10亿元;三号基金由担保集团发起,规模10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