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2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新增棚改目标任务12万套
任务落实到项目、项目落实到地块
记者周骁骏 童政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2017年广西新增棚改目标任务为12万套,其中,国家下达广西棚户区改造新开工(征拆类)8.05万套,基本建成7万套,广西新增棚改目标任务4万套。为确保按时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广西住建厅要求,国家下达目标要在6月实现全面动工,9月底前全面开工;自治区新增目标要力争在12月底前全面开工。

广西要求各市、县按照任务落实到项目、项目落实到地块和各项前期手续的办法,抓紧落实前期工作;因地制宜推进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工作,推进商品住房库存大、房源充足的地区棚户区改造基本实现货币化安置;对列入年度计划的建设项目,要用好用足国开行贷款征地拆迁预付金政策,不断加大工程实物量。同时还要尽快出台公共租赁住房分配管理办法,进一步细化明确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入住目标,并纳入本地区目标责任考核,确保全力完成今年棚户区改造和保障性住房建设年度任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