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2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今年新增就业将超48万人
突出做好高校毕业生等就业工作
记者武自然

本报讯 记者武自然从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天津市在改善民生上力求保稳求进,全年实现新增就业48万人以上。同时还将加快京津冀在人才等方面的合作,引才聚才。

今年,天津市将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突出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深入开展百万技能人才培训福利计划,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突出创业带动就业,积极搭建创业孵化平台,持续优化创业服务,对大学生创业给予“一贷五补贴”政策扶持,带动更多创业者成功创业。稳妥做好化解过剩产能和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中的职工分流安置工作。全年新增就业48万人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8%以内。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