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读者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7年1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PPP项目如何实现“叫好又叫座”
1月4日,江苏省灌云县老年康复中心,医生帮助病人进行康复训练。2016年以来,该县43个政府投资项目由财政投入向PPP模式转变,全方位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加快构建经营性、准经营性、非经营性和区域整体开发综合性“3+1”项目建设格局。 吴晨光摄

编者按 近年来,作为促进民间投资的重要举措,PPP模式正在各地加快推进,已经成为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的重要抓手。但由于需要的资金量大、周期长、回报率偏低等原因,PPP仍存在“落地项目少、叫好不叫座”的现象。读者来信认为,应提高PPP项目收益,激发民间资本参与的热情,同时也应规范项目运营和考核制度,多措并举实现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的提质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