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7年1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通过国家验收
记者马呈忠

本报讯 记者马呈忠报道: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日前通过国务院10部委联合验收,即将封关运营。

乌鲁木齐海关副关长艾尔肯·吾买尔介绍说,乌鲁木齐综合保税区是继阿拉山口和喀什之后,新疆建设的第三个综合保税区。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要承载,该综合保税区将努力打造成集保税加工、保税物流、口岸作业和综合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海关特殊监管区,享受保税港区政策。

据了解,该综合保税区规划面积2.41平方公里,已完成基础设施投资21亿元,二期投入达到15亿元。目前已有30余家企业有意向入驻综合保税区,产业涉及出口加工、跨境电商、仓储物流、跨境金融等方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