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展“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
重庆推进网信事业管理创新

本报讯 记者吴陆牧报道:重庆市近日成立了国内首家网信领域社会组织联合会——重庆市互联网界联合会。这是重庆市推进网信领域社会组织建设与管理的创新实践,标志着重庆市互联网事业进入新阶段。

据悉,重庆市互联网界联合会有会员130多个,涵盖了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信息服务网商行业、软件行业、物联网产业、网络作家、计算机安全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重庆市通过抓谋划、抓服务、抓统筹、抓管理和抓协调等方式,多措并举推进网信领域社会组织建设与管理,取得积极成效。重庆市委网信办会同市级有关部门,采取定期召开会议、经常开展活动、相互合作项目、参与提供服务等方式,组织各网络社会组织开展了“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以及各项专项整治行动,广泛凝聚社会共识,推进网信事业发展和社会管理创新。

重庆市委网信办还发挥牵头作用,主动加强与涉网市级部门、区县、网络社会组织、互联网企业协调沟通,形成了网信领域社会组织建设“网信牵头、各方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