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国地税打造便民办税“综合体”

本报讯 记者崔文苑、通讯员张红阳 吴应和报道:国家税务总局最近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在第三方开展的2016年度全国纳税人满意度专项调查工作中,浙江省国税局、地税局双双取得综合得分和各分类分项目得分全国第一名的成绩。据浙江省国税局局长龙岳辉介绍,这是浙江省国税局、地税局合力攻关,打造便民办税“综合体”的成果体现。

过去开一张销售发票,要先跑国税再跑地税,现在一个地方全解决。浙江省国税局、地税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采取人员互驻、共建联合办税服务厅和网上涉税业务融合等多种方式,实现“窗口融合、业务通办”。截至10月底,全省国税、地税系统共建77个联合办税服务厅,同进政务大厅103个,88个国税大厅、126个地税大厅互设窗口,实现了联合办税全省全覆盖。11月1日起,浙江省国税局、地税局在部分地区实行办税事项省内通办,12月1日起在全省全面推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