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单股份制银行境外优先股发行

本报北京12月15日讯 记者陈果静报道:今天,民生银行发行的14.39亿美元境外优先股正式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此前,民生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已于12月14日完成了此次境外优先股发行。

据悉,这是首单全国股份制银行境外优先股,也是继2012年民生银行H股增发后该行在国际资本市场上的又一新进展,为我国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发行境外优先股争取了良好的价格区间和市场定位。

本次发行的境外优先股的总股数为7195万股。根据12月1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本次境外优先股发行所募集资金的总额约为99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民生银行其他一级资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