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绿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垃圾焚烧发电产业联盟成立

本报讯 记者刘蓉报道: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发电分会近日组织成立了全国垃圾焚烧发电产业联盟,包括光大国际、锦江环境、中节能、上海环境、深能环保在内的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知名企业加入了该联盟。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发电分会秘书长郭云高介绍,联盟将为行业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与细分行业的合作,发挥技术优势;并从设备企业手中要回行业话语权,解决行业内技术难题。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内企业之间或与行业外企业加强合作,有利于开拓“打包”市场,也有利于进行技术研发,解决低价竞争问题。

据了解,全国垃圾焚烧发电产业联盟将组建全国垃圾焚烧发电总工程师委员会,委员会成员由企业、电厂总工程师或负责技术工作的领导和专家组成,对外行使“评价”职能,为行业的设备技术选型把关;对内承担“巡诊”职责,解决垃圾焚烧发电厂安全稳定、环保高效运营问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