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10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住建部开展世界城市日宣传活动

本报北京10月28日讯 记者许红洲报道:为迎接10月31日第三个“世界城市日”的到来,住建部积极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据介绍,2016年世界城市日活动将在厄瓜多尔的基多市设立国际主场,在中国福建厦门市设立中国主场,活动主题为“共建城市,共享发展”。10月31日在厦门举办的“2016世界城市日论坛”将围绕今年主题,重点研讨全球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和宜居环境建设问题,并发表《城市发展厦门倡议》。此外,住建部积极推动各地结合本地实际,在世界城市日期间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活动。比如,上海将举办“2016世界城市日上海论坛”“2016上海国际城市和建筑博览会”等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