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9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台州首单平台类公司短融成功发行

本报讯 记者袁勇报道:近日,台州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5亿元短期融资券成功发行,成为台州市首单政府平台类公司银行间债务融资业务,打通了低成本直接融资通道。

台州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8月底取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注册品种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16亿元,主承销商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期发行5亿元,发行利率2.95%,远低于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同期同级别主体的发行中间价格。据了解,当地金融机构在台州市政府及金融办、人行、银监分局等监管单位的引导下,加快转型,推进创新,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积极助力当地城镇化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