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城市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8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市民多些去处
本报记者 高兴贵摄影报道
市民在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的成吉思汗广场上游玩。该广场是举行各种群众文化活动的重要场所,广场上巨大的雕塑展现了草原悠久的历史文化,也彰显出文化气息浓厚的城市形象。
鄂尔多斯大剧院外,前来观看演出的市民络绎不绝。该剧院常举行公益演出、公益放映活动,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名家、名团、名剧演出。

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不断加大城市基础设施的投入、改造、完善力度,实施品质城市、精品社区建设工程,为市民打造宜居生活环境。为不断延伸公共服务,该市借助智慧城市建设试点提升精准化管理水平,打造了城市“5分钟文化健康娱乐圈”“10分钟消费便利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