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城市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8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智慧之城 多元呈现
日前,客户在农行江苏南通崇川支行的“智慧网点”办理业务。该“智慧网点”采取“去柜台化、科技智能、自助移动”模式,客户可以自助完成开销卡、转账、理财等大部分个人非现金业务。 沈 媛摄
8月10日,“2016中国智慧能源产业博览会”在河北秦皇岛市开幕,图为工作人员展示一款装有智能传感器的机器人。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摄
智慧健康日益受到市民关注。图为基本建成的江苏徐州必康新医药产业综合体智慧体验社区。
本报记者 郭存举摄

目前,全国有超过400个城市提出或正在建设智慧城市。《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要求,通过智慧城市和数字社会技术,推动以人为本的新型城镇化。智能技术的蓬勃发展,正在为城市生活描绘一幅全新的图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