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8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夏固原做强六盘山旅游
本报记者 许 凌 拓兆兵

“在细雨中,饱览青山绿水,享受着天然氧吧,吃着农家小吃,六盘山太有诗意了。”来自甘肃天水的游客马立柱笑呵呵地告诉记者,他们一家在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玩了3天。

今年初,宁夏固原市确定全面打造“红色六盘、绿色固原、避暑胜地”的旅游城市形象,推出“春赏醉美花海”“夏游爽爽清凉”“秋观层林尽染”“冬品水墨画卷”四季旅游产品。同时加快推进重点旅游工程建设,六盘山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暨狩猎场、旅游环线精品示范路段、泾源县城至老龙潭20公里旅游休闲服务区等项目已投入使用。

提升旅游信息化服务水平。今年固原市通过“宁夏六盘山旅游”微信平台整合41家新媒体适时发布“春约六盘”等活动信息,实现了以固原市区为中心周边500公里范围内六盘山旅游信息全覆盖。

六盘山秀美的山水风光,丰厚的红色内涵,吸引了国内外游客。固原市强化旅游扶贫,针对乡村游、自驾游和“农家乐”接待量明显增长的特点,宣传引导游客吃农家饭、住农家炕、干农家活、享受乡村游乐趣。同时通过开展“十佳旅游金牌名小吃”和“星级农家乐”等活动,提升“农家乐”服务水平。仅今年3月至6月底,六盘山景区接待游客35.38万人;实现旅游收入1221.86万元,同比增长68.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