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8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多举措扶持大学生创业
记者周骁骏 童政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近年来,广西不断加大对大学生就业和创业扶持力度,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除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外,还可享受税收减免及免收证照登记等行政事业性收费。

据介绍,有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参加创业培训可以申请培训补贴。对缺乏创业资金的,可以申请不超过1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并由财政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全额贴息。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身患残疾、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可申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另外,高校毕业生创业还可以享受每年9600元限额的税收减免政策,并免收管理、登记、证照类等相关行政事业性收费。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的创办企业,可以享受场地和水电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吸纳就业补贴、社会保险补贴、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贷款贴息等政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