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8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交通中断村全部恢复通行
记者雷汉发、通讯员王巍

本报石家庄8月1日电 记者雷汉发、通讯员王巍报道:据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消息,经过10天艰苦抢修,截止到8月1日,河北省中断交通的1435个村的农村公路已经全部抢通,各种救援物资正源源不断进入灾区。同时,全省交通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已逐步展开。

7月19日以来,河北省中南部及北部沿海地区突发连续强降雨,引发严重洪涝灾害,损毁桥梁901座、涵洞2663道,1435个村中断交通。

灾情发生后,河北各级交通运输部门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集中会战,全力攻坚,保障迅速抢通受灾公路。截至8月1日14时,河北省仅农村公路抢通已累计投入抢险人员28万人次、车辆机械4.3万台班。

目前,河北已经抢通37条普通干线公路,仅剩2条因上游水库泄洪造成交通中断的公路没有抢通。另外,水毁导致中断交通的4条高速公路已成功抢通3条,京昆高速公路石太北线预计8月15日抢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