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8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规模最大渔港启用
记者何伟

本报三亚8月1日电 记者何伟报道:8月1日中午12点,2016年南海伏季休渔期结束,260艘渔船从新建的三亚崖州中心渔港驶向南海。

三亚崖州中心渔港是海南省规模最大、设施最全、全国一流的现代化多功能示范性中心渔港。项目规划港区用地1300亩,水域1400亩,估算总投资30亿元,毗邻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和三亚新机场,可停泊800多艘船只。渔港全面建成后将成为集生产作业、后勤补给和海产品加工于一体的中心渔港。项目还将以南海丰富的渔业资源、三亚及周边市县农业和农产品资源为依托,以海洋产品交易中心和水产品保税仓库为载体,打造成集交易、加工、冷链物流、配送、研发为一体的水产品、农产品现代产业基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