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城市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7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建筑也优雅
苏州工业园区体育馆采用的单层索网结构为国内最大跨度,轻盈的造型中蕴含着江南韵味。
金鸡湖畔的苏州国际金融中心建成后将成为江苏第一高楼,其采用的液态阻尼器是国内首例。“身姿”虽然挺拔,建筑的风格却与周边环境相契合。
苏州体育中心游泳馆采用柔性索网加刚性金属屋面结构,建成后将给市民带来舒适体验。

我国许多城市拥有厚重的历史文化,强化了城市的识别度和市民的归属感。苏州是一座用水墨勾勒出的优雅之城,在保留白墙黑瓦、小桥流水等传统元素的同时,为满足和完善城市功能,不少现代建筑也应运而生。由中建钢构承建的苏州部分建筑既科技感十足,又充满设计感,与周边建筑和城市整体氛围融为一体,助力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在发展经济和传承文脉中实现统一。 周梦兰 张东东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