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7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资委党委:
不断推动国企做强做大做优
本报记者 李予阳

按照中央要求和国资委直属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日前,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部下到所在党支部,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国资改革的系列讲话精神,围绕做强做大做优国有企业,与党员探讨交流。

国资委党委书记、国资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领导小组组长张毅带头,到党组织关系所在的人事局党支部讲党课。张毅表示,国资委和中央企业的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来推进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做到令行禁止,推动中央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进一步巩固党执政的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

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到党组织关系所在的办公厅党支部讲党课。肖亚庆表示,国资国企战线上的同志们重点要解决好三方面问题。一是认识问题,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中央精神和要求上来;二是工作问题,确保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作风问题,强化担当精神、责任意识,通过改进作风更好促进中央企业改革发展。

国资委副主任张喜武到党组织关系所在的综合局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张喜武在党课中分享了两次赴中交集团基层单位调研时的所见所闻和所感所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基层建设者所体现出的“四个铁一般”精神,做到“四个坚守”,争当合格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努力践行“四个铁一般”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做到“四个坚守”,争当合格共产党员,当好国有资产忠诚卫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