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6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省加强专业镇协同创新交流合作
记者庞彩霞

本报广东东莞6月15日电 记者庞彩霞报道:到2020年,广东将建立500个省级专业镇,并通过协同创新,重点推动这些专业镇加强国际科技创新交流合作。这是记者从今日召开的广东省专业镇协同创新工作现场会上获悉的。

据悉,截至2015年底,广东全省经认定的省级专业镇达399个,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达2.77万亿元,专业镇辖区内GDP占全省GDP的比重由2011年的31%上升至2015年的38%。同时,全省工农业总产值超千亿元的专业镇已经达到9个,超百亿元的专业镇达141个,比2011年多出了38个。专业镇内规模以上企业数达3万家,涵盖了全省30多个传统优势产业,并形成了电子信息、家电家具、纺织服装、装备制造等一批立足广东、影响全国的产业集群基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