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5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共青城网上审批实行小时制
记者赖永峰、通讯员肖德法

本报讯 记者赖永峰、通讯员肖德法报道:江西省共青城市行政服务中心网上审批系统(云政务)日前正式上线运行。行政许可、便民服务等审批在全省率先实现小时制,实现了数据多跑路、企业和办事群众少跑腿,极大地提高了行政服务效率。

网上审批系统上线运行后,通过系统,窗口工作人员将群众提供的纸质材料扫描成电子件后转发给相应部门,实现了各部门集中、同步审批,极大提高了审批效率。在以往,承诺受理时限以日为计算单位,新系统运行后,审批事项将在几小时内办结。同时,该市行政服务中心利用互联网移动接入技术,在省内率先实现移动APP审批,审批事项不仅可以通过窗口办结,还能通过移动手机APP审批,实现随时随地办公。

另外,对所有办理事件,对应设置受理编号,群众通过登录江西政务服务网或手机APP终端,输入受理编号和密码,就可以查询个人业务的办理情况和流程,第一时间了解办结时间,无需往返奔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