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创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5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开展
百万扶持奖金等你拿

本报讯 记者刘蓉报道:“2016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新闻发布会暨KAB大学生微创业大讲堂日前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创业教育专家、风投机构代表、创业新锐和现场大学生,就“互联网+微创业”展开深入交流。

KAB(Know About Business)是国际劳工组织为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专门开发的教育项目。“大学生微创业行动”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与广东省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以“传播互联网梦想+,寻找未来上市公司总裁”为主题,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创业行动。

据了解,今年4月27日至9月30日期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将面向在校大学生及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个人或团队,广泛征集微创业项目计划书,最终评选出50个优秀微创业项目,分享100万元创业扶持资金,20个优秀微创业获奖项目还将在成果发布会现场路演。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将捐赠350万元用于今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的实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