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3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广生代表:
扩大开放振兴经济
本报记者 倪伟龄

随着中俄两国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迅速发展,以及我国实施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与俄罗斯实施“向东看”战略相契合,以我国东北地区和俄罗斯远东及西伯利亚地区为代表的中俄地方区域合作也正在加速向多地区、多领域深度扩展。

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第四医院老年病科主任高广生建议,应尽快建立和完善中俄两国合作与地方区域合作的常态化机制,设立推进合作的常态化机构,并将哈尔滨作为常态化合作机构的永久落户城市,把哈尔滨市建设成为中俄两国全面合作与地方区域合作的中心、基地和重要交流平台。在哈尔滨设立中俄两国全面合作与地方区域合作的常设机构。如秘书处或合作委员会,具体指导、协调和推动两国各层次、各领域合作的落实,及时协调解决双方在各领域合作中出现的问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