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3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奋力走出全面振兴新路子
本报记者 倪伟龄

3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黑龙江代表团,与全体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黑龙江团人大代表们万分喜悦。

这是黑龙江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黑龙江在整个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说,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与代表们互动,代表们反映问题也很诚恳。“今年总书记来到黑龙江团与全体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这是对黑龙江工作的重视。”李海涛代表说。

全国人大代表、哈尔滨市市长宋希斌表示,总书记亲切真挚,把基层代表的心声了解透了,对龙煤、森工企业转型很关心,对“三江贯通水利工程”建设情况问得也很详细。

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省国资委主任韩冬炎说,总书记讲到法治,讲到干部精气神,这对提振全省干部群众的发展信心极为重要!

易连军代表说,作为一个基层代表,能够跟总书记近距离商议国事感到十分荣幸。总书记关心黑龙江,关心困难群体就业,心系民生、心系百姓,今后自己将继续投身困难老人的养老事业,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宪魁代表说,总书记到黑龙江团与代表交流,充分肯定黑龙江老工业基地振兴、大小兴安岭生态保护等“五大规划”发展战略,这是对全省人民的鼓舞和鞭策,给黑龙江发展以强大的政治动力,体现了总书记对黑龙江的关心支持,全省干部群众将齐心协力,掀起争先恐后担当干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