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3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色产业链诞生记

早在2007年达沃斯论坛上,伊利集团就率先提出了“绿色领导力”的理念,即追求“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三位一体,实现企业的绿色生产,倡导顾客的绿色消费,坚持品牌的绿色发展。

2010年,在韩国举行的B4E峰会上,伊利在“绿色领导力”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出了“绿色产业链”的发展理念,倡导由领军企业向整个行业全面延伸绿色理念,确立绿色标准,生产绿色产品,推动产业链上的所有环节实现共同的可持续绿色发展。伊利的“绿色产业链”连续4年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联合国工业合作组织颁发的“国际碳金奖”。

2016年1月12日,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发起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顾问委员会”在北京正式成立,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凭借其“为可持续发展作出杰出贡献”,当选为委员会创始委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