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企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3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球织网战略布局记

通过实施“全球织网”战略,伊利编织了一个包括全球资源体系、创新体系以及市场体系的大网,其全球布子的战略棋局已经完成。

在欧洲,伊利成立了中国乳业目前为止规格最高的海外研发中心——欧洲研发中心,依托该研发中心,联合荷兰瓦赫宁根大学,针对食品安全早期预警系统以及母乳研究等开展深度合作。

在大洋洲,2014年11月21日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揭牌,该项目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一体化乳业基地,覆盖科研、生产、深加工、包装等多个领域,总体投资额高达30亿元人民币,创造了中国、新西兰两国投资规模的新纪录。

在美洲,伊利与美国相关企业和科研机构在乳品工艺、食品营养、原料供应链等领域进行深入研究和广泛合作。尤其2015年9月,由伊利主导的中美食品智慧谷应运而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