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2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如皋农行: “农青贷”助农村青年致富
记者姚进、通讯员刘晓静

本报讯 记者姚进、通讯员刘晓静报道:近日,江苏省如皋市荣获“省级创业型示范城市”称号。在当地的创业热潮中,如皋农行立足面向“三农”的市场定位,将信贷资金扶持的重点放在农村青年致富上。2015年,该行投放近1.2亿元,支持300多个农村青年走上创业之路。

如皋农行为满足农村青年创业的资金需求,对信贷资源进行优化整合,形成“农青贷”系列品种,并以低于市场平均10个基点的利率实行优惠。该行还从机关和网点中选派青年员工挂职乡镇团委,对青年进行创业帮扶。在贷款投放上,该行以“一镇一特色,一村一品牌”为着力点,重点支持有机种植、特色养殖、花木盆景、红木工艺、中国地标农产品等项目发展。目前,有多个项目入选省级优秀创业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