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潍坊寒亭国税依托网络升级服务
记者单保江

本报讯 记者单保江、通讯员张志报道:“原来有什么业务问题,打好几个电话都弄不明白,现在通过‘寒亭纳服’微信,找业务对口的人员就能在线解答,方便多了。”山东森和环保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说。

据了解,“寒亭纳服”公众微信号是山东潍坊市寒亭区国税局运用“互联网+”思维,升级纳税服务的一个缩影。寒亭区国税局整合和优化网络宣传平台,通过网络专栏宣传、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将税收政策送到纳税人手中。同时,该国税局依托互联网平台开展全天候服务,建立常用问题库,在非工作时间,引导纳税人开展自助问题解答,同时,从企业选取“特邀管理员”,在群内积极开展企业间互动交流,发挥了沟通交流的最大效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