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国地税借纳税信用助诚信建设
记者夏先清

本报讯 记者夏先清、通讯员王少娟报道:“进入A级纳税信用企业名单,使公司在各方面都赢得了好声誉。”近日,河南南阳娃哈哈昌盛饮料公司的财务科长刘义说。

今年以来,河南省国地税部门在全国率先开发并成功运行《纳税信用级别评价管理系统》,对全省16万余户纳税人开展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据了解,该局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程序是由省局首先运用软件自动采集指标数据,未完善的信息由基层局手工采集,之后按照设定好的标准,运行软件批量认定纳税信用等级,初评出A、B、C、D等4个纳税信用级别。河南省国税局局长孙荣洲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升级优化该软件,同时,将纳税信用评价结果通报相关部门,在经营、投融资、出入境等方面予以限制或禁止,助推全省诚信社会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