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三届农交会将在福州举办

本报讯 记者乔金亮报道:农业部近日向媒体发布了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筹备有关情况。农交会组委会秘书长、农业部市场司司长张合成介绍,第十三届农交会将于11月7日至10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本届农交会展览规模12万多平方米,是历史上面积最大的一次展会。

本届农交会由农业部主办,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等部门协办。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是目前全国唯一由农业部主办的农业展会。本届农交会以“调结构转方式,发展现代农业”为主题,秉承“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的宗旨。期间将举办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研讨会、风险管理与农业发展论坛等7场高端论坛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